第五快报

抱歉占tag说事情。

我在【第五快报】这个账号里曾经发过一条挂人,是有关杰园高级黑伪装杰佣去ky给杰佣招黑的言论,点开我空间翻到前几条就可以看到了。
这不是一个占cptag撕逼的事情,我想给能看到的人提个醒。
现在杰佣圈子很乱,我们不谈这个。
我希望你们知道,最近杰佣高级黑非常的多,我的挂人接了也有几个单子是杰佣的高级黑,所以我希望大家能清楚。
理智粉不会干这种事情。
我不是在偏袒杰佣膈应杰园,我作为一个挂人墙几乎是第五圈子里所有cp向的都接触。

“高级黑无关cp理智粉,我希望你们各位如果打起来了不要揪着圈子,也许你们撕逼的时候在一旁看着的高级黑正哈哈大笑。”

理智处理事情。
杰佣和杰园本来就没有恩怨,我敢说第五人格最开始的时候我是有在看的,两边都有错,同时两边都是无辜的。
你们要开炮开给高级黑,黑粉,ky,不要对理智粉下手。

能不吵架就不要吵架。
两个圈子同时都有太太,当然我们不止说的是这两个cp,牵扯到all杰all的cp相关都有被高级黑或者ky涉及,我希望你们能够理智解决就理智解决,以暴制暴不是最好的办法。

1.如果人家骂你你不要觉得羞愧。每个cp都有ky我们都知道,但你要记住你是个理智粉。
2.先暴躁的人一般脚步最先乱套。万事不可暴躁行动,就算人家把你祖宗十八代都骂到不成人样你都要当成笑话来看。“我们吃的这对cp本来就没问题,先来骂人ky的是你吧。”
3.如果对方先找事被骂还不知错反过来说出更加恶劣的话,无需再忍。

“清者自清,旁观都是明白人。”

我为什么发这种话是因为作为半个“热圈”的杰佣越来越乱,盗文,抄袭,融梗,撕逼,销号,退圈。
你们也发现了最近很多自己关注的太太都退圈了吧。
因为“撕逼”。
同时也是忍受不了这种风气。

“如果你们热爱这个圈子,就不要再伤害这个圈子里的其他人。”
这是我对每个理智粉说的话,也是对那些黑粉的警告。
你黑了其他cp的同时也是在给自己招黑,这就是为什么杰园现在一堆人不喜欢的原因,我不是在开地图炮,我是针对那些黑着别的cp却打着杰园旗子到处招摇的高级黑。
同时受到冲击的不只是杰佣杰佣,几乎能扯到的角色都被波及。
黑粉不是飓风,你们不需要这么大波澜就因为人家的一两句话。

也许人家的话很恶毒,但你们不应该这么做去回击,这么做反而被抓住把柄让对方一些理解错误的人给你抠无辜帽子,只能越来越乱。

这句话的中心就是在针对ky高级黑。
我放宽心告诉你们,我没有偏袒任何cp,这么举例因为杰佣和杰园真的是冤家路窄比较严重的两个对家了。

不要把你们喜欢的cp变成反面教材。

以上。
评论禁止撕逼,扯到相关撕逼言论我会删除。
禁止针对角色进行攻击。
你别逼我出手把你的所以评论全部删掉。

评论(9)

热度(81)